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厚着脸皮占tag!算半AU吧,只是脑洞镜扉镜无差!我知道很雷但是不要砸我一定要砸的话请对作者砸鸡蛋牛奶和糖!

前提是镜死在扉间之前,然后二代觉得镜死的有些蹊跷,就查了,一查查出来跟团藏和宇智波一族都有关,因为二代很喜欢镜这个学生,就有二代想让镜当火影的话传出来(其实只是传言),说是可以让宇智波一族安心为木叶做事,但二代和镜宇智波一族的安排上有分歧,扉间要成立警务部,给予权利的同时孤立他们且便于监视,镜反对,认为应该让族人更好的真正的融入木叶,两人正为这件事相持不下,且二代正值壮年,后继火影之事并无须着急,但团藏嫉妒二代属意镜,他认为镜是不可信的,是宇智波的奸细,自己更适合继任,而宇智波代理族长和部分长老也不愿让镜抢夺手中权利,两方暗中联合起来害死了镜,二代查出真像后又气又恨,但防止木叶动荡于是不能说明……为了为镜报仇,就让团藏掌管暗部根,让宇智波一族掌管警务部,让两方明挣暗斗,互相消耗牵制,两败俱伤,尽量保证在对木叶村伤害最小的基础上把隐患都消除,同时为镜报仇。

镜死前对扉间说“老师,对不起啊,辜负了您的期望,虽然我要离开了,但是老师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其实是挺久以前的脑洞啦,一直觉得漏洞挺多不好意思打tag……扉间老师毫无意外的OOC了,因为扉间的话就算真的很难过也会更加理智吧……但是cp冷还是有太太一直在割腿肉坚持太感动啦(PД`q。)·。'

(更没有道理的)原版
前提是镜死在扉间之前,然后二代觉得镜死的有些蹊跷,就查了,一查查出来跟团藏和宇智波一族都有关,因为二代有让镜成为三代火影的想法,可以让宇智波一族安心为木叶做事,但二代和镜宇智波一族的安排上有分歧,扉间要成立警务部,给予权利的同时孤立他们且便于监视,镜反对,认为应该让族人更好的真正的融入木叶,两人正为这件事相持不下,且二代正值壮年,后继火影之事并无须着急,但团藏嫉妒二代属意镜,他认为镜是不可信的,是宇智波的奸细,自己更适合继任,而宇智波现任族长也不愿让镜抢夺手中权利,两方暗中联合起来害死了镜,二代查出真像后又气又恨,但却不能说明……为了为镜报仇,就让团藏掌管暗部根,让宇智波一族掌管警务部,让两方明挣暗斗,互相消耗牵制,两败俱伤,尽量保证在对木叶村伤害最小的基础上把隐患都消除,同时为镜报仇。

镜死前对扉间说“老师,对不起啊,辜负了您的期望,虽然我要离开了,但是老师也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