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看文笔记㈠

《笑春风》(攻救了受 受赖上攻)
文案:
赤云宫的少主斯亦衡在山中洗澡被毒蛇咬伤,被路过的慕容世家的公子慕容写意救起。被疼爱被宠溺的滋味让手段狠辣的江湖煞星起了依恋,斯亦衡对慕容写意纠缠不休,被断然拒绝后用武力掳人回来,后来~~~
温柔的攻,和倒贴的受,可爱的文文~ 

《重生之心安》短篇
总结:小攻生前英雄救‘美’,受受芳心暗许。重生后敛财宠夫,奈何受受内心不安害怕被抛弃得了抑郁症。后来?结婚了呗~

《纯爷们与巧媳妇》粗鲁霸道攻VS 温柔腹黑诱受 
文案:
“其实……我是个GAY。”
“是GAY怎么了?用不着吞吞吐吐的,你不还是向嘉丞吗?说,有没有人因为这个欺负你?谁敢我揍他!”
“可我喜欢的人是你……”
受是个没落的官二代,职业是裁缝,有易装癖好,即喜欢穿各种衣服诱惑小攻,喜欢角色扮演。小攻是个退伍特种兵,其实在部队表现挺好的,但小受家里出事了,为了陪小受一起度过难关,索性转业退伍。此文三观不正,没有为G家为人民怎么怎么样,小攻他就是一只认识媳妇热炕头的无远大理想无远大志向无远大目标的三无人士。

《差强人意的婚姻》别扭攻,温和受~
不要被题目骗了哦,这是一篇很温馨治愈的文哦~
婚姻由不得自己做主,一个男人却要被家里为了利益嫁给另一个男人,不过。。。喜欢了,温暖了。原来小攻多年前就暗恋他,此后的日子能不幸福吗?

迟到的欢愉
纨绔重生攻x退伍特种兵受

文名:我和他关系的实质性进展
类别:火影同人。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佐鸣打酱油。
四战结束背景。带土失忆后和卡卡西同居中。第一人称攻。
卡卡西大家都知道的,那个死了基友,带着基友的眼睛,替基友看世界的,苦守寒窑十八年的男人。男友力+max
带土是他的基友,是个蠢萌蠢萌的双Q下线,急需治疗的哭包攻。
萌点:受很主动的h,攻也喜欢受主动
攻吃醋了,侮辱了受和受朋友,受没有矫情,直接说【“我爱你。”他又重复了一遍,然后说道,“所以……我只有你一个。可能你操我已经操到想吐了,但是,对我来说……只有你可以,永远都是。”】
攻担心自己会伤害受,受直言自己很强。
受特别喜欢亲吻抚摸攻被毁了的半边身体,说他是“月下美人”
攻在伤害受后,受主动示好,在祭典上攻就说自己想要什么啊,让亲友给攻送各种各样的糖啊,特别宠溺,然后攻就带着糖跟着受回家啦
受曾经失去过攻,对攻的保护欲很强,攻就养起来了
雷点:受有亲友团,他们让攻好好对受。但他们对受可能要和黑化攻一起死的事实毫不惊讶超淡定好吗? #其实是好亲友啊#
受后期也有一点没安全感,作了一下下
攻自称是受的宠物,#其实我也喜欢这个梗#

火影之隐者

应该是 暴走男友 里的一篇章节名是我的甜蜜可爱小情人(。 
同作者还有一个黑发受的短篇也是这个可爱正太阔别多年变壮汉的梗,叫日村医生的受难 
作者是サキラ

狼拣了一只小白猫觉得各种可爱,外出一段时间回来小白猫变白虎了2333
№21 ☆☆☆= =于2014-10-05 17:39:50留言☆☆☆  
对,叫トラさんとオオカミさん,游佐x鸟海

重爱  by卫风

手机信号一定要好——攻受篇 

受(虚弱地):“……喂,是我。我在[嘶啦嘶啦],刚才出了[嘶啦嘶啦]……很小的[嘶啦嘶啦],没什么要紧的。不过,你能来一趟么……” 

攻(在办公室开会,冷漠地):“我在开会,没空。你看中什么,钱不够就刷我的卡,早晨放在你包里了。密码是******。” 

受:“我不是想要礼物……我现在[嘶啦嘶啦]我只是想[嘶啦嘶啦]而已……你一直在忙,我们有多久没[嘶啦嘶啦]了?……我都不太记得了……” 
攻(不耐烦地):“大少爷,你究竟想怎样?我说了我现在在开会!” 受那头静默半晌,随即传来夹杂杂音的勉力的笑声。 

“你说你爱我……但我[嘶啦嘶啦]……到底[嘶啦嘶啦]……今天是我们……[嘶啦嘶啦]纪念日,你还记得么?” 
攻(嫌恶地皱眉):“……你现在说起话来怎么和哀怨的女人一个腔调。” “呵,是么……你继续忙,晚饭[嘶啦嘶啦],我可能[嘶啦嘶啦]……不,我想,我[嘶啦嘶啦]……” 

攻:“晚饭我订了位子,不用买菜。另,你该换个电话,信号太差了。”

重生之我欲by倾如顾

一通“诈骗”电话by夜澪

我的教主不可能那么可爱by三三总攻

野儿军爸by喵了个咪

兄弟鬼事by藏妖

站住,那个怪by绍兴十已

我们结婚好不好by初离

青山绿水by北小安

他重生了我没有by周白

你击杀了极道魔尊by唐花花

小饕by不能发芽的种子

《最后一次相亲》

一别经年/肘腋之患by芥末君
九霄风华录by红赝
肘腋之患
红梅报春
日暖春寒(几篇师徒年下互宠)

界外区by金铜钱
将军最近比较烦


小粉红推荐贴+看文添加

【【推文汇总】】
【part 1】被推荐的作者 

2.薄暮冰轮:《神殿纪事》《外星事务所》《鸟语专家》《御医和神医》《地球脆弱,小心轻放》等 
(轮子大大的文风就像软软的加了好多蜜糖的小甜饼一样~有时会有kuso恶搞风,简直忘记吃药,cp一般都有很多对,总有一款满足你~番外也很有爱呢www) 

3.桃符:《猎户郑三》等小短篇(看过桃符的短篇集!超萌!) 

4.弓行永夜:《阔别(傲娇失忆攻被竹马受找回家的故事)》《云朵面包》《万事如意》 《情窦》《以咏今朝》《我心安处》《百无一可》《旧书签》

5.思乡明月 

6.静水边 

7.微笑的猫:推《考古手记》《不疯魔不成活》《大城小事》《晏怀惜》,其他也想推,可惜都是坑 

8.风维(niuniu):《南极星》《凤非离》 

9.优秀青年小阿力力:《小狗瑞兹争夺战》《回形针俱乐部》《一个天气很不错的上午的街边咖啡馆 》《最好的减压方式是找个合适的人上床》

10.喜戏西席
11.羞涩的药
12.桔桔《俗辣日记》
13.燕赵公子(?)

14.冬瓜茶仙人(听说是写治愈文的w)

&&&&&&&请假装我是优雅深沉的分割线谢谢&&&&&&&

【part 2】被推荐的作品 
《浩浩与鹏鹏》by细又小 
《琉璃恋君》by洛冰凌 
《没事偷着乐》by爱看天(这本前面还有一部:《重生之丁浩》) 
《媳妇儿难当》by颜凉雨 (刚刚重温完印象深刻的媳妇儿难当也算是互宠吧,一点虐都没有顺理成章就走到一起啦。) 
《星巴克生煎包》《反射蝴蝶结》by世界人民的114君 
《青帝别有情》by崔罗什(攻受互宠但都不在乎别人…… ) 
《神殿纪事》by薄暮冰轮(爱吃甜食的光明神官和他的死亡骑士~) 
《小猪寻亲记》by江洋 
《既然攻渣那就换了他》by掩面而遁马甲君 
《王子与骑士的搅基实录》 (这个我在连载文库看到过诶,但是现在……我也没存所以……你们懂的。) 
《大梦十八年》by大醉大睡 (很甜的古风武侠,ljj和长佩好像还有) 
《反向平衡》by默颜(扫了一眼好像是英伦风)
《契合魔法恋人》by墨雨烟夜 
《失败的第一次》by睡死梦生(古早风,肉多的甜文_(:з」∠)_) 
《IT民工翻身记》by??superpanda(搞笑又温馨,竹马打败天降~) 
《叽叽复叽叽》by 咩绝师公 
《失恋先生早上好》by猫梳 小短文,适合睡前看,萌萌哒。 
《大神在一百米处买冰激凌》 by卧槽快趴下 
《导演,你的儿童套餐》 by约耳 
《不凑巧》by东栏??娱乐圈背景 
《我会照顾好你的仙人球》by毛酱 记得是双暗恋好像,反正学弟是暗恋学长。 
《你画我猜》by这里还有鱼 双向暗恋 
《你出去!!》by韩大花 印象中是淘宝店主什么的 
《你不让我进来,那我就不出去了》by隐言书 校园卡攻X寝室门受 
《卖板栗和卖柚子的小哥》by竹桃子 
《要栗子也要你》by咖喱牛肉饭 松鼠受萌萌哒 
《诺亚动物诊所病例记录簿》by live 连载中,清水到现在……直到第四季还没告白。 
《大师兄》by 白银庄主 
《小配饰》by豆腐干 娱乐圈文,没有金手指,不重生,很温馨 
《大律师与小实习生》by蜜饯百合 
《甲方大佬乙方流氓》by兴之所至 
《喵星小王子》by偷眼霜禽 
《潘家弟弟》by百加衣 
《小糖球》by道道岭 
《捡到一只流浪狗》by靠靠 
《咖啡上的秘密》 by Arales(年下,虽然有在纠结但是还是很甜w) 
《坏道》by priest??现代心理破案类 
《路过围观》by功夫包子 
《天若多情》by慕言 
《重生之配角翻身》by 决绝 娱乐圈爽文 
《重回九零年代》by 决绝 双重生,金手指,爽文 
《天潢贵胄》by漫漫何其多(唔,文案标签里写着宫斗强制爱,不虐不纠结 轻松升级向) 
《竹木狼马》by 巫哲 (伪兄弟, 前期虽是哥宠弟较多, 但弟弟真的太喜欢哥哥,每次见都要搂搂,後段有一段非常虐预警) 
《□□师男友的日常》by暖灰 感觉赞,虽然攻是□□师但是实际上就是两个人过日子互宠的文,超级甜超级赞……………… 
《八年抗战》by江上舞(很久很久以前的文了,也是两个平凡人过小日子互宠那个感觉的,也很萌) 
《柳言》by Ciel Mu 古风清淡悠雅小短篇 江湖 老文 (两人之间平平淡淡的,反而有种说不出的温馨) 
《蒲胖子和安军长》《楚一枝和秦师兄》 by 王建国, 校园生活 甜文 伴随成长迷惘 (短篇) 
《上白班的受和上晚班的攻的故事》by 苹果树(大纲文,温馨欢脱向,带点恋爱时甜蜜的忧愁苦涩小心思,软萌软萌哒,而且是片段式日常,随时可以看。) 
《 炮灰先生和尖耳先生》by圆弧(一只狼和一只狗的故事……短篇短篇,小动物们都好萌w) 
现代◆喂,来参加去死去死团吧! by steinbock
科幻◆银河中心病院 by芥末君(天文相关,各种天体,不甜不要钱!不仅萌哭而且长知识~) 
现代◆如何向基友表白? by芥末君 
现代◆宅家男X御宅男 byФωФ 
奇幻◇舍长生 by啊咧咧 
现代◆红白玫瑰的逆袭 (红玫瑰和白玫瑰在一起了呢hhhhhh) 
奇幻◇第一千零二夜之后 by 蒙布朗 (一个诗人给国王讲了两年多的故事,而国王打算把他献给魔神…… ) 

《废话先生》by长雾 
《与鬼相守》by七夜忘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