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半成品的镜扉脑洞
未来星际au
狱中一霸(镜,非人类)和被坑的警察(扉间,人类),寿命问题不用担心有契约!
扉间原本是非常优秀的刑警,但是有一次破了一个大案得罪了人,最后案子虽然破了但是受了很重的伤还被泼脏水,扉间这时候还在病床上,因为涉及到辛密上司也没办法幕后的人有说只是在普通监狱关一段就算给个教训,就同意了,但是根本就是骗人的啊一开始就是想把扉间扔到都是罪大恶极罪犯的地方去,里面还有扉间抓进去的!然后镜其实是成年了家族放出来历练的,刚好这一站就是扉间被送到的地方,以前镜未成年被家族里不靠谱的前辈(比如带土= =)临时呼叫出来帮忙的时候(或者偷偷溜出来玩!毕竟小镜也不是辣么乖,到普通人的世界逛一逛也可以的!)见过扉间,偷偷混在一群被绑架的人质中,被扉间(划掉)英雄救美(划掉)的英姿电到了,还因为看起来年纪小(未成年啊!)又乖乖的又看起来被吓到了有点呆呆的(其实是看扉间看呆了←_←)被摸头安慰了(≧ω≦),但是是偷溜的嘛要回去,急急忙忙的也没问到名字地址!然后心心念念终于成年辣出来找人,想着扉间是警察啊还辣么厉害,那我就到犯人聚集的地方问问好啦(≧▽≦),看起来好欺负于是总被挑衅结果都揍回去了,所以就成了狱中一霸= =然后男神就被送到眼前了(。
tbc
还躺着于是被围观了的扉间,绑起来,泼水,扯头发?
没有毛领子撑气势,又受了伤瘦了一点,发烧了脸红红的,被扯着头发抬起头来。
囚犯们的反应(血,看到严苛的警官难得的脆弱,兴奋)
然后就被红着眼冒出来的镜全拍飞了,想写囚犯们从中间给镜让出一条路
苏一把镜~
群狼敬畏着王的气息,虽心存不满却只能退却让路,暗自地不满低吠23333(群里小伙伴语)
好了先把还躺着的扉间抱回去养伤。

评论(1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