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原著背景半AU(双向暗恋,花吐症)

扉间某天跟往常一样在办公室处理公务,突然觉得喉咙有些不舒服,欣慰(又甜蜜)的拿起手边镜泡好的茶想压一压喉咙里的痒意,但是一张开嘴就没忍住咳了起来,扉间默默的看着手心里的花瓣,使用查克拉感受了一下自己身体是否出了什么问题,无果,便想着等文件处理完去查一查这是个什么情况,为了之后方便查阅资料是用来研究对比(不让自己的学生担心),扉间随手将小小的花瓣收了起来。

但扉间没想到这只是个开头,之后几乎每过几分钟就会有一片花瓣从喉咙里钻出来,喉咙中的痒意几乎不停,扉间也只好不停的咳嗽,躲藏在暗处的暗部都有些不放心的动了动,扉间无法又觉得这样影响工作效率,只好让暗部先将批好的工作安排下去,自己先去找一找这种症状的原因。

最终他心情复杂的在家族记载趣闻的古籍中发现了这种莫名的症状:花吐症,这是一种患病者暗恋一个人却无法得到、嘴里就会吐出花瓣或花朵的奇怪病症,开始吐花后寿命只剩三个月,只有放下过两情相悦才能痊愈,痊愈时会吐出完整的百合花,他人接触到被吐出的花瓣会被传染。

扉间决定瞒着并想其他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然而纸包不住火更别说为了瞒着这事儿(以及不传染别人)扉间连办公室都少去了就呆在实验室里,镜跑来找他他都尽量少接触,还忍着咳,镜简直分分钟发现问题,试了几回就确定老师的身体不对劲了,那可不行!虽然为了不让老师为难不能有什么大动作,但是镜一向是很有办法的,比如回想一下异常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啊,到老师常呆的地方看看有什么不寻常啊,问一问当天值班的暗部有什么情况啊,再加上一有时间就往扉间那跑,再回宇智波宅查查书,几天之内迅速锁定了几个可能的情况!
这个时候花吐症中的扉间要考虑的事情比较多,再加上对镜毕竟没什么防备,一个小疏忽就被镜捏住了一小片花瓣。

镜……镜表示他有点懵:老师有暗恋的人了吗是谁我怎么不知道/我现在应该怎么办/我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嘤/卧槽谁敢让老师单恋我要neng死他……总之心灵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然而宇智波镜是很坚强的,对待突发事件和不利情况的时候总是能冷静果断的找到重点,所以他立刻反应过来现在的重点是研究出其他的解决方法,作为两手准备,找到那个(划掉)该死的(划掉)家伙,搞清楚是应该neng死他,还是应该neng死他,还是……嘤。如果千手扉间知道他可爱的学生在重重迷(脑内)雾(弹幕)中还能如此冷静的思考,相信他一定会感到很欣慰的(x)。

但是扉间的重点明显跟镜的不一样,前文说过了,花吐症,是会传染的。所以扉间迅速的拍掉了镜手里的花瓣,抓着镜就去洗手,等一系列能做的都做完了……扉间一看镜愣在那的表情就知道镜查过这个症状了,于是两个人相顾无言了一会儿……开口,
扉间:“已经在实验……”镜:“能找出别的……”
扉间:“已经在研究了。”镜:“嗯那我也一起吧……咳咳……”
碰过了花瓣的镜,也染上了花吐症呢=w=
在这个时候,两个总是在为对方考虑的人想:“如果我们只剩下三个月,为什么不试一试呢?”
几乎抱着相同的心情靠近对方,然后欣喜的发现对方也正怀抱着相同的心情靠近自己~正好在实验室里,把最后吐出的百合花做成美丽的书签怎么样~

花吐症是无意间百度到的常用梗。
写到扉间准备瞒着的时候本来想多说一句安排好村子里的事,但是觉得放进去好不会读空气啊,于是放弃了╮( ̄▽ ̄)╭
想过扉间会不会命令值班的暗部啥都不能说,但是暗部也没看到花瓣,特意命令好像有点此地无银。
本来我是想写一个正经的脑洞的,结果还是变成了吐槽风啊(ノへ ̄、)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