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记梗

原著背景半AU(为了HE!)
扉间研究忍具的时候出了点小问题,不小心沾到了一点不在计划内的气体,昏睡过去了几分钟,醒来的时候记忆和身体都回到了17、8岁,一睁眼就发现自己在不熟悉的环境里,房间里有不少忍具和卷轴,看起来像个做研究的地方,放开感知周围也没有其他人的样子……不,有个人正在往这边走……这查克拉,是个宇智波!

扉间心里一边考虑自己现在是什么情况一边找好藏身之地准备抓人质了解情况。镜本来只是例行来(jian)找(du)工作起来就忘记时间的老师一起去吃饭,走到门口出于忍者的直觉感到空气中的气氛不对,选择表面若无其事的敲门询问“火影大人?”,其实这是一个试探了,因为一般情况下镜还是喜欢称呼扉间“老师”的。

门内的扉间更加仔细的隐匿起来,做好了等对方进来就扑倒……啊不对,就压制住对方的准备,同时在心里吐槽“影”什么的不是大哥说的建村之后想称村长为“x影”吗/难道宇智波建立了村子/没听到消息啊我错过了啥/这回大哥该死心了吧/要是平时我简直要笑了但是现在笑不出来.etc

超级英雄AU
实验产物、有超能力的镜和爱好科技的刑警扉间。
扉间某次带队打击罪犯端了个变态科学家的实验室,在搜查清理的时候发现了看起来10岁左右泡在营养液罐子里的小镜,后面一群人已经抓好了变态在商量救出来的人要怎么安排。

其实这个地方暴露也有镜偷偷传递电子信息协助警部的功劳,警部只知道有人传了消息但不知道是谁,准备端了实验室之后核对发送的消息确认卧底,镜虽然闭着眼睛但其实一直是清醒的,而且还是仗着自己对实验室的了解给搞了各种破坏之后有自己偷偷溜回玻璃罐子里的,准备找机会自己跑掉,说到底双方也不是特别信任的关系,镜作为实验品疑心和防备心都重,也不打算要警部的帮助,会透露实验室的消息给警部一是因为自己讨厌这里,二是觉得这个实验室里都是做坏事的坏人。

设定镜是小时候被拐走的,这次成功跑了之后,因为讨厌这些坏人会用比较偏激的方式打击罪犯,然后毕竟太小接触的人又少某次打坏人的不小心失手又被扉间遇到了,扉间觉得镜天性好,就经过一系列跟高层的扯皮把镜抱回家养了。
(看超英想到的梗,好想弄死小丑啊!对蝙蝠侠不杀原则毫无办法,就想哪天超人热视线失个控,一不小心就把小丑弄死了T▽T)

都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