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未来星际AU的后续

星际AU续
为了让警惕的扉间能安心一点修养,镜干脆把当初被扉间救过的事情说出来,但是没说自己是外星人的事,毕竟想取得信任也不能一股脑把事情摊开来,要让对方自己去发掘,才更可信(

于是告诉扉间的版本就是自己家族挺大的,当初是自己偷偷溜出去玩不小心被抓,被扉间救了之后非常感谢他,也对这个职业产生的兴趣,回家之后有非常努力的学习,慢慢了解到做星际刑警是很不容易的事于是更加崇拜扉间,但是家族里是有一定的要求和责任的所以自己除了格斗技以外并没能学习这方面的内容,就想转向各种辅助方面,比如提供更好的追击工具或者加固监狱防止犯人逃跑之类的,这次来这边除了完成家族历练之外也是想来亲自了解一下监狱设施。

还说当年太仓促也没能问问扉间的姓名之后就一直找不到人了,不能亲自跟他说谢谢一直觉得非常可惜,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实在是太好了(≧▽≦)……额,不我不是那个意思T▽T。
镜简直想立刻从房间里消失掉啊好个毛线啊,扉间昏睡的这段时间内镜已经跟监狱里的家伙门打听了不少事了,在听犯人们说这个警官有多可恶的时候默默在心里欢呼(划掉)我家(划掉)扉间警官就是这么帅气就是这么厉害!并且露出了迷之微笑,吓得周围原本说得慷慨激昂的犯人们的安静了(。凭着这些年在外历练的经验,镜心想扉间八成是得罪了什么人被坑了……啊更想消失了呢。

扉间其实对镜还是有印象的,因为把孩子们救出来的过程中镜的情绪一直比较稳定,还会安慰其他小朋友以及教他们配合星警的行动,嗯,头发也很软很好摸。所以扉间对镜的表述基本上还是相信的,再看他一副想把自己埋起来的样子,就带了点笑意的伸手去摸摸头说你长大了啊。
镜:嘤又被摸头了(≧ω≦)

获得了初步的信任之后就是照顾的日常了,扉间发现自己的食物都还不错有点担心镜自己食物的分量会不够,镜就解释因为自己很能打(……)会帮着管住这里的人不要闹事,所以管理这里的人在供给方面会分一部分管理人员的给他(至于是不是自愿的这种小问题就不用特意提了嘛),扉间看镜确实没有什么缺少食物的表现也就暂时放下心来修养。

tbc.

天啦为什么这个脑洞还不能完(PД`q。)・゜・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