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镜扉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梗 大纲

二代小队分开之后,宇智波镜因为伤心过度而开了万花筒写轮眼,突然发现自己周围的环境改变了,隐约感觉到是自己万花筒的能力,但这个能力似乎并不能够被自己完全控制。(感觉到有人正往这边走,隐藏起来,看到跑出来的扉间)

他穿越到了千手扉间的幼儿时期(5~6岁),那时候的扉间正拿着苦无练习,因为最近战事不多而且离千手族地不远所以是独自一人,以为太专注眼看着要跑出千手一族的范围,镜不放心一直跟着他,很不巧遇见了策划偷袭的千手族敌对家族的成年忍者(炮灰,别写宇智波吧换个别的族,以后也不在木叶的),镜跳出来杀死了对方救了扉间,扉间警惕地看着他,镜温和的笑笑对扉间叮嘱立刻赶回族地(就像扉间总是对自己的学生们那样),刚说完就不受控制的穿了,扉间有点惊疑的看镜消失但是现在这个奇怪的人(。)并不是重点,要赶快把有人要来偷袭的事告诉族长,就先把这件事放在心里。另一方面镜一边感受自己眼部查克拉的流动以便更快的掌握能力好回去帮老师一边想不知道小扉间有没有安全回家。(这里因为觉得虽然5岁还很小,但是在他们那个时间大概也挺厉害了,就算不上战场也会做后勤...)

 

力量还在动荡所以穿越也没有停止,但是随着对力量的熟悉能留下的时间也稍微长了一些(从一开始的十几分钟到几天)。似乎是因为开眼与扉间有关所以每一次都在扉间附近。

耐心的镜和扉间熟络之后(柱间说故事的年龄),扉间低声说他知道镜是宇智波家的,但似乎与别的宇智波不同,镜看他一本正经的说这样的话没忍住抱住他蹭脸,扉间虽然露出了嫌弃的表情但是并没有真的推开,耳朵红了~

——镜不断地在对能力的掌控熟悉中意识到自己是回到了自己时空过去的时间线里——

片段:比如说瓦间和板间的事扉间也很难过吧……但是他可能就忍着什么也不说,也许镜在这个时候出现他还会闹一点别扭呢?镜大概会满心心疼、骄傲与温柔地抱着小时候的扉间说相信他以后能做得更好,“我会陪你一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之后镜会在扉间训练或遇险时出现,慢慢的扉间会聊一些近况和对未来的想法(就像扉间小时候说的村子的建立应该注重规则啦大哥太天真啦宇智波不可轻信啦之类的,村子建立的话应该有什么机构啦,如果说柱间和斑首先赋予了木叶的灵,那么扉间和镜就更重视与木叶的骨架),这样渡过扉间的少年与青年时期,虽然这样说频率大概是一年左右才能见一次,一次几天。

镜看着喜欢的人成长起来。

 

镜算了一下时间,意识到再过几年就应该是自己出生的日子了,一个时空里不可能出现两个宇智波镜,所以他与扉间约定“一个惊喜/礼物(?)”(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成长)。

 

镜感到能力的动荡已经快要停止,便根据这段时间内的了解确定了自己下一次——最后一次——穿越的时间点(嗯最后这里稍微改了一下直接穿去战场就好了),扉间与金角银角的战场。与扉间并肩作战。一开始扉间担心于镜不听命令,但当他们对视就一切都明白了(说果然是你啊)。

(这篇主要是想从镜的视角来写...)

扉间这边的感情线是在少年时期起,青年时期双向暗恋。双向养成。

HE



关于扉间对年少时与镜相关的记忆可以分为:

1、记得有这个人但记不清相貌和名字→镜时空旅行结束回到战场时才对上号→顺利的HE→成年镜年少扉play

2、清楚地记得镜的相貌(成年)和名字→年少的镜#扉间老师透过我注视着谁#→时空旅行结束回到战场时对上号→顺利的HE→伪黑化•情趣play(#扉间老师透过我注视着谁##镜更爱年少的我还是现在的我#)



(来自写文失败依然只有大纲的我(弃疗.jpg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