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原创,梗,闲话

挺早之前看过个片段,大概就是江湖少侠年少华美攻和正直温润大侠(转职)护卫受本来是相亲相爱的一对,跟大侠当差的官员关系也好,可皇帝是个混蛋,威胁大侠不跟他就把官员一家和少侠攻一家都杀掉.........受是个心系百姓的好大侠(所以当初转职护卫了),所以只好进宫了,然后攻就偷偷进宫去找受,想要受跟他走,但是受说不能连累家人,官员也是个好官,我们不能连累他,也不能不顾官员治下的百姓........所以两人就这么be了......我屮艸芔茻


我觉得之所以会这么卧槽,首先因为攻受确实都是对官员知恩图报、心系百姓的好人,其次他们真都是心机完全不够的江湖人........

好想给攻加外挂,武功盖世无人能敌!然后把他三观教歪一点,都不用真歪装歪也行啊,都溜进皇宫了,你自己男人自己不清楚吗,能不管别人跟你走才怪好吗,所以我们需要换一个思路,进皇宫以后,去找皇帝,威胁他,不放人就杀了他,再杀出皇城,杀个片甲不留干干净净!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跟你拼命看谁怕谁,反正我跟男朋友不能he我不想活了,我不开心谁也别开心!......皇帝总是惜命的嘛,还要名声,以后反正官员他们和家人被打压了就要找皇帝麻烦,他怕什么就用什么怼他。


其实不能保险啦毕竟皇帝是有兵的.......成功需要强大的武力值以及智商......


啊我根本不会脑洞这么正直的攻,我就喜欢正直的受对不那么正直的攻没办法,不那么正直的攻又喜欢宠着正直的受,然后给攻开各种挂T▽T


其实还想过另一条线,比如强取豪夺都是公主搜罗来的民间话本,被公主不小心落在御花园的凉亭里.......皇帝来休息的时候,来了一阵风正好把话本吹到了那一页,皇帝眼神好看到了“少侠攻和大侠受在皇宫顶上见最后一面”的那一段......整个人都很不好,很想喊冤表示就算是皇帝也不是什么朝臣都能说睡就睡,尤其是有能力或者有功劳的........不,重点是他并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很想迎风流泪但还要装作什么都没看到,伤心T0T

皇帝本来是很正经的高大帅气的皇帝,但是娶了皇后之后就慢慢就......嗯(。皇后是个医术高超内力深厚但就是学不会招数所以打架并不怎么样的逗逼异装癖美人攻。


下一个皇帝从皇家一脉里挑好的培养就好 ╮(╯▽╰)╭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