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老文

《兽人无爪》
攻穿成不被重视的亚兽人,成年后留离开部落独自生活在森林里了,某次捉鱼的时候遇到了出来做成年历练的受,救了受还做了一顿烤肉(?),一起捕猎时受问攻为什么不变兽型,攻说自己兽型难看,后来跟着受去受的部落了,日久生情,配角们也挺不错的

《??》
兽人文,受小时候反穿到现代被一个小女孩当小猫养,后来越长越大越吃越多就被小女孩的家人丢掉了,然后过了很多年被小女孩的孙女利用受对小女孩的熟悉感骗进了实验室,实验出了事故一兽人一人就一起穿到了兽人世界,受遇到了攻,两人过了一段平静的为部落做贡献的生活,一起穿反派穿越女又(?)出场了……后面印象里也还不错不过记不清楚了,HE!

《现世修真》
魔修穿到现代,受名字里有个白字,喜欢用流星锤(转头),副cp是蛇妖和小胖子~

《??》
忠犬受温柔攻,但是攻比较弱,本来是种田文,但受是小皇帝的暗卫,后来各种阴谋狗血。攻受都吃了很多苦终于HE了!有个剧情是受被假死了一次(攻好像因为这个傻了)后被人救走了,易了容但他自己不知道,后来攻受又相遇彼此都觉得对方很熟悉很有好感,但又都不能确定,还讲了一个金龟子的故事,后来受发现自己被易容了,就去了易容找到了攻,HE!
哦对了小皇帝也喜欢攻来着但是攻把他当小孩看,后来受假死攻傻了的那段时间小皇帝弄了一种蛊要攻隔一段时间要喝他的血续命(还是为了给攻续命弄的蛊?)想把攻留在身边,不过攻一直对他没意思,小皇帝就放弃了喝了忘情水(不过攻以后好像还需要喝血的,由专门的人送),放攻走了,攻走了后就遇到了像受的人(就是受啦因为受差点死了一回失忆了),然后就像之前说的那样HE!真不容易啊!请幸福!

《??》
早年贴吧看到的,攻受一直相爱,但攻觉得自己对受还不够好所以觉得对不起受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和受在一起,攻的朋友觉得受不够爱攻,朋友算是个助攻,有次在攻的锁骨上弄出个痕迹来想看受的反应,但受比较隐忍……

《??》
攻是官二代到国外散心,受是混血,是平常看起来很平凡但自己愿意的话就会变得很有活力魅力四射,受先看上攻跑来和攻做邻居。受很像他的母亲,女士也是为外表平凡却可以魅力四射的人,是位女强人。受的情史比较丰富,攻吃过醋,受让攻踩着自己的脚背(还是反过来?)两个人在沙滩上相拥着跳舞,受无奈的解释说这毕竟是他的过去(其实印象中这段还挺甜的),后来攻的家人发现他们在一起了就来抓攻回去联姻,攻吃了药假装自己高烧跑了,正好受联系了朋友跑来救攻,后面印象不太深了,反正应该很快就HE了~
其中有攻受两人去看热舞时遇到的受的过去式一(成熟控制欲强男)(好像攻就是因为这个人醋的…)
然后受带攻见自己的朋友,其中一对俊男美女夫妻,这两是情敌变情人…(喜欢同一个风流男)
然后同时见了受的过去式炮友,算竹马吧……
话说虽然受过去经验挺多的,但看的时候能感觉到对攻的爱。

《(罗秦)??》
剧情是秦母快离世了,对守在床前的表哥说要他照顾好自己,表哥说自己有兄弟(那时候罗成已经…了),秦母说“但你只想要罗成”,然后表哥哭了……应该是阎摩大大的《潼关诀》但好虐不好去看去确定_(:з」∠)_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