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跟群里的小伙伴讨论哒,记下来~

我:话说,刚刚想到一个问题觉得有点虐……当初扉间他们被金角银角部队围攻,他们回去之后,镜很可能被怀疑过吧……又被自己补了一刀……

暴露己方人数战略地点之类的……我不止一次看到这种设定了……

对方:镜被怀疑暴露己方人数战略地点,导致二代目死亡? 应当不会吧。

如果真的暴露己方人数战略地点,不能保证留下断后的是二代目。风险过大,难以成立

我:不一定要扉间死亡,全灭当然最好,不行就死一个算一个……反正总是削弱对方战力,而且内奸不暴露就可以一直做下去……

对方:但是对宇智波威胁最大的还是扉间吧?削弱扉间小队好像没什么意义?

我:唔,作为内奸跟云忍合作总要给对方点好处?这个小队应该算战斗力较强的了,削弱的话……而且猿飞死了镜当火影的可能性就会很大?

如果怀疑镜和宇智波的话,大概就会这么想?

对方:首先要考虑到宇智波和云忍合作,宇智波、云忍各有什么好处。

条件过少,无法讨论。

但如果有,对宇智波无非是:拿掉扉间,干掉木叶高层对宇智波不利者。

对云忍,恩,金角银角颠覆云忍当前政权?

从动机来看好像可以成立哎

我:所以说.....镜很可能是被怀疑过的.....

对方:其次,方式

如果真的合作,方法有很多种

我觉得让镜给自己人下毒比让金角银角带着人浩浩荡荡的杀过去成功几率大多了。。。

我:而且那个时候扉间大概重伤很难管事,又在选择三代火影的当口,镜的处境可能不好

下毒很可能被发现,而且会留下痕迹一类的证据,尤其扉间是非常敏锐的人

最好就是自己什么都不做

对方:但是,如果扉间信任镜,别人没有理由不信任

扉间不是初代或者五代那样的理想主义者

啊,还有四、六。七代。。。= =

我:扉间那时候没死也重伤吧.....很可能有心无力

对方:如果是宇智波和云忍合作,事情不可能一蹴而就。。。等等,我记得我们是在讨论镜有没有可能被木叶怀疑?

如果扉间信任镜,木叶也会信任镜。但木叶和扉间始终是怀疑宇智波的,不一定是在这件事上。扉间信任镜,也不止是在这件事上。论述完毕

我:扉间应该是信任镜的,但是他毕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跟他一个想法,更何况是在忍界大战人心浮动的时候,火影出事是很容易让木叶的人感到惶恐不安的.....这种情况有一部分人会很容易被煽动.....我是想如果我要从怀疑宇智波和镜的角度来考虑,是不是可行,如果可以说得通,那么即使只是一种猜测,也会有有人相信.....

对方:我还是觉得,扉间的死不是必然的,人为导致的可能性很低。无论是镜还是宇智波,在这件事上都不该被怀疑
而且,扉间当时为什么不用飞雷神。。。。。。?

我:嘛,我也觉得不应该_(:з」∠)_就是说会有这种被怀疑的可能性........扉间为什么不用飞雷神这个问题,我觉得他一开始不用时要拖延时间让学生逃走,后来大概是伤太重或者查克拉不够了吧.....还有就是扉间当场...还是最后用飞雷神回了木叶之后才...也是不确定的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