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在我的理解中,宇智波镜的话,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温和又疏离,内心耿直善良,应该处事会圆滑一些

外表看起来大概是沉默温和又有一点腼腆的样子,然后行事冷静果断有主见,天赋中上,学习努力,挺有求知欲但生活环境教会了他要懂得收敛自己的好奇心,没有什么执着的目标,对手里的任务以外的事显得有些漫不经心……

看起来是很懂事听话的孩子,其实骨子里有点叛逆,对认定的人和事情执着的很,谁对我好我就对谁更好,愿意承担责任,当然相应的权利肯定要享受……

喜欢的词是等价交换

喜欢的食物是绿豆冰糕和蛋奶制品

星座就私心觉得是水瓶座或摩羯座或巨蟹座吧

查克拉属性就,火是肯定有啦,再加一个什么呢(风)

忍道嘛,在成为忍者之前,首先是一个人,为了守护所爱而战斗

遗憾的事,万花筒写轮眼(原著没提开没开但我好感他可以给他开啊)

厌恶的事情是背叛

对于周围的人总是因为自己温和的外表忘记自己其实是个宇智波这件事感到有些无奈,但做某些事时,让人不经意的忽略掉自己的危险程度倒是件不错的事

喜欢的人是扉间老师(哈哈我的私心~)

唔,还是觉得天然黑是很适合小镜的性格,如果开了万花筒的话,就添上抖S,啊大概也就是在床上爱留下痕迹,喜欢不同姿势的程度吧,也许一个作死就在四战一起报社了,因为好久没见到扉间老师了呢……

嗯暂时就是这些了,完全都是小镜呢占个tag吧,不过估计也没什么人会搜啦= ̄ω ̄=

评论

热度(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