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嘛,刚开始是东唐,汪东城x唐禹哲,因为喜欢搜他们演的鬼龙鬼凤,然后误入了一篇cp同人,看完了还没发现性别一样……【捂脸

不过,后面一直看耽美嘛,因为……我13岁之前都没开窍,从来没看过言情,对偶像剧也不感兴趣,第一次把“爱情”这种感情摆在我面前的,是一篇耽美文……写的说不上多好,但是因为我喜欢这两个人物我打开看了,然后我觉得被这种懵懂的,还介于友情和爱情之间的,柔软的相处方式……感动了。

然后时间长了,慢慢了解到两个同性之间的感情有着更多的困难……现实并没有那么美好。

我并不想说两个同性之间的感情多么高贵,如果两个人为了能够好好在一起而做出种种努力,那么,在我,一个旁观者眼中,真正闪闪发光的并不只是什么经历了挫折的爱情,而是这两个人!而是当他们为了能够好好在一起生活作出各种努力的时候展现出的性格中的优点!是作为一个优秀的人,他们性格中的勇敢、坚持、担当!

喜欢的人是同性还是异性有什么关系呢?两个认真努力生活的人,一份温暖幸福的爱,因为这些,我由衷的祝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