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少年

基本配角控,开脑洞,天然黑是萌点~

记梗,原耽

自娱自乐,语句不通,不想改了_(:3 」∠)_,注:②含双性梗,注意避雷

①容貌秀美实力彪悍性格温和带点恶趣味的小皇子和被他救了的稳重隐忍将军(别国将军,曾被囚禁)忠犬受,十几岁年龄差。

初遇于小皇子13岁跑到(隔海)别国皇宫闲逛,发现了被此地皇帝囚禁起来的将军,了解了一下情况又跟心冷的将军套了近乎说可以帮他,将军心系国家所以不能杀死皇帝,于是小皇子说可以下药让那家伙一段时间内不举,弄好了之后就在将军的配合下把将军救走了且让将军能更好的习武。

之后四处游历,小皇子开朗温和对亲近的人有点调皮,年龄又小又是恩人且博学多才,两人互相向对方学了很多不同方向的知识,将军防备心理慢慢降低,感情越发深厚竟日久生情,但将军对之前的事多少有些心理阴影(次数不多然而心理压抑且身体排斥),虽这些年游历见过不少事帮过不少人心结基本已解,只总不如年轻时于男男之事无甚芥蒂,便自己压抑隐忍,直至某日小皇子成年后,突发奇想想去花楼了解床笫之事,将军心头一痛脑子一懵,脱口而出若要人练习自己便可,本还想说花楼之人不净却认为自己也曾……登时闭口不言,脸色却白起来。

小皇子其实对将军本就有好感,只一来之前自己年龄尚小二来担心将军觉得自己救他也是别有用心三来也认为将军若因此事心有芥蒂不肯再跟随自己,见不着也不知他情况,可得不偿失,再者将军实在优秀,被埋没能力十分可惜。

种种原因,生活琐事上便在将军面前常做少年姿态,务必使将军不会排斥自己亲近,又不容易往其他方面想,近十年来自觉此法有些用处,倒不想自己13岁便只身救了将军出来,人家第一印象便未把他当孩子,还是个皇子,更成了个已可独当一面的形象,这些年来两人也亦师亦友,琐事上孩子气的举动只添几份可爱,自身魅力不低再加时常亲密,竟使将军不知不觉中动了心生了情。

说到花楼看看倒也有几分心血来潮,年轻人多少有几分好奇,本是担心将军多想,便玩笑说想去看看男女之事,哪想到将军是这个反应……还说了不得了的话!一时之间到有些转不过弯来了……

不过眼看将军话未说完脸却白起来,只一想就明白怎么回事,赶紧伸手带着几份小心的把将军抱住,轻抚一会儿背脊才继续刚才的话题,说自己只是有些好奇并不是一定要去,且将军于我极重……若无心绝不可勉强自己!

将军本想小皇子也看不上自己,但真被拒绝了还是难过的不行,当即更不说话了。但小皇子因担心他情绪正仔细看着他,这么多年下来哪里还看不懂他情绪变化?一时又欢喜又有些不确定,便试探着说,若将军无心自不可勉强,但若有心小王开心的不得了啊!说到这份上接下去自然是两人互诉一下衷肠,然后亲亲抱抱爱爱治愈,然后一路甜甜蜜蜜下去了!伴侣有契约共享寿命。
(话说哪家皇子这么彪悍……我当初为什么要设定是皇子来着……算了就是这么任性)

②小世界的国家差点被魔修血祭,皇帝是个好皇帝,爱民爱国家,却是个凡人,魔修冲进小世界千钧一发之际被挡在了外面,原来这小世界此时正好有一金龙游玩,近期正在这龙气充裕的皇宫转悠,小世界一有灭顶之灾金龙就有所感应,既然在这里就不能放着不管,但金龙还有点别的想法——他挺喜欢皇帝的,但又不好意思强取豪夺,只能在婚事上搞搞破坏。

金龙在皇宫也呆了挺长时间,几乎是这一任皇帝刚出生他就来了,皆因这国家本已有战乱之像,而这小皇帝却为中兴之主,一出生这皇宫中慢慢溃散的龙气又重新聚拢,国运重聚,把游玩的金龙引来了,金龙不爱变成人折腾,干脆就变成小小的现任皇帝——当时还是皇子——身边的物件,接触久了就觉得这是个很优秀的人,平日里性情也温厚,心性也好,遇事又果断也有手段,还有个可爱的小秘密——皇帝是个双性人(一直忍耐欲望的皇帝也十分美味~)。

反正金龙想着,这个忙对自己来说也不算什么——像这种小世界,龙气盛灵气就弱,于修士来说因果都很脆弱的,若被魔修血祭,对那有些本事魔修来说不能带来多少业障,但说到龙气盛也只是相对而言,就算一直繁荣安乐,对更强大的金龙来说带来的功德也几乎可算是忽略不计的,对此界凡人来说十分残酷却无可奈何——但自己若出手,就可以让皇帝用自己来换,还能加个附加条件保国祚长久。

说起来,便是皇帝不情愿金龙也不会对此事坐视不管,自然是要护着小世界解决魔修的,但能换好处自然也不可轻易放过。

皇帝听到条件,时间紧迫由不得他犹豫,一咬牙便答应了,于是金龙很快把来找事的家伙解决掉,还给了皇帝时间让他把今日的行程正常完成,晚上才化成了人型出现(美貌少年),皇帝已经是自己的了,日子还长,心可以慢慢来,身体可以先尝一尝~嗯你说寿命?嘛,金龙若收的仆从寿命自然由金龙来赐,各种延寿之物不缺,至于伴侣当然与有契约金龙共享寿命。

评论(2)

热度(14)